close

很久,沒有跟朋友出去玩了...

朋友圈變小的我,好像只有貓貓的朋友才是朋友
自己的朋友真的變的不太常聯絡

進入職場後,朋友變的更少
以為是朋友的朋友,好像一一離開了...

跟現在的同事最近愈混愈熟...常常聊東聊西,聊的很nice...
就說要一起出去喝酒...

約了約...就約了一個沒見幾次面的同事一起去...
跑去唱歌兼喝酒...

沒想到同事那麼high...
呵呵...結果我跟同事都有點小茫...不過他比我晚茫。。
我茫完他才開始......

也許我應該再開放自己一點,常跟不同的人一起出去玩才對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