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個看了網友推薦這家包子店...
今天就跑到市場去一探究竟...

 

說真的還沒去過市場...所以有點沒方向感,就靠自己的直覺一直走一直走...
後來繞了一下下...就隨興的往一條路走過去...
居然給我走對了...一下就看到對面的招牌...壓住興奮的情緒...慢慢的走過去...

老闆娘人很親切的問我要買什麼...我就問說哪些是什麼包...
他就一一介紹...然後還跟我說:裡面都有包料的!很特別哦~~

有賣:黑糖包、紅豆包、芋頭包、芝蔴包跟小饅頭...(只有小饅頭是5元,其他都是一個10元)

我就買了黑糖、芝蔴跟芋頭包...

(他的包子還滿特別的,都是黃色皮...不知道是不是有加黑糖下去做皮...)

 

包子的大小大概跟我的手掌一樣大...放在我家小盤子裡面感覺還滿大的..


 

 

裡面是爆漿哦!

只要剝開來就感覺到水水的感覺...

 

口感還滿不錯的,有包子的香味哦!

有機會可以去買來吃吃看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