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想起二技時的事情...沒辦法入眠...

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...有誰能明瞭呢?

 

做專題的時候,分組討論...有時候同學沒到...就我跟老師還有其他組的同學在討論,也許是我說錯話也說不定...傳來傳去就變成我在老師面前說同組的都不做事,只有我一個人在做...

我真的想不起來...真的... 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... 明明記得我沒有在老師面前說大家不做事啊...也沒說過類似的話...有的話也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什麼事情,就問了老師一下而已...

 

二下的時候...同學不想跟某個同學一組...原本組的人全部解散到別組去...

最後,那個人落到了我們這組... 我是負責分配工作的...

 

每個人都有分配到一段翻譯的內容...幾乎都翻了...她的那段最短,卻是有一堆沒翻出來...

做簡報及報告的時候,大家都是餓著肚子在電腦教室打報告... 我們同組的有幾位下午也都有課..。大家都是請別人先買好,等一下才去吃... 那時跟她很好的一個女生跑來電腦教室...跟她不知聊了些什麼...就大聲的嚷嚷:做報告,為什麼不讓人家吃飯...

沒有人不讓她去吃啊!我也有說:不然她可以自己去吃啊!下個禮拜就要交的報告,大家有空堂的時間也是那個時間啊!

而且大家在做報告的時候,她自己在那邊上網聊天看東西;說我沒分工作給她做... 但她沒翻譯出來的東西,就丟在那邊不管... 我又該分配什麼工作給她呢?

 

現在回想起來,自己像是個玩笑... 是因為會整理筆記、會整理重點... 考試時是熱門人物,到了要玩的時候,就變成一個隱形人...

甚至有人說的更狠:你只會看書,誰會想找你出去玩; 他們要找的,是會玩的人...

是這樣的嗎?

或許是吧!

到了現在,會聯絡的朋友剩幾個? 丫如、小妹...達哥?阿志? 算來算去,其實只剩兩個人...我想:最失敗的人...就是我...

 

或許不該有依戀,或許應該把自己關起來...忘掉比較好...  好想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