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0039.JPG

 

 

在過年前,趁著空檔上了一趟台北...

美其名是要買衣服,實際是要看貓貓...

 

很短的一天多...

禮拜五晚上到三和夜市買衣服...禮拜六小喵就要回家了...

 

回家前,我們到了西門町附近的家樂福逛逛...

後來就決定在裡面的元定食用餐...

因為用消費券雙人用餐只要500(有點忘了是不是這個價錢..。呵)

但也只能選他搭好的...

 

IMGP0033.JPG

 

 IMGP0040.JPG

 

小喵點了…馬鈴薯燉肉定食

 

貓貓說看起來有點弱,其實還不錯吃啦!

只是再煮久一點會比較入味...

 IMGP0045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貓貓點…鄉村半雞定食

IMGP0052.JPG

 

這個真的很香,一上桌兩個人立刻覺得肚子餓...

貓貓分給小喵一半的雞,小喵就不顧形象的拿起來啃了..真的很好吃哦!

 

IMGP0053.JPG

 

 

外加一個鰻魚玉子燒

這個也不錯吃,但小喵不太愛魚魚...呵,貓貓吃的比較多...他說一定要配旁邊附的魚卵才對味哦!

IMGP0044.JPG

甜點:南瓜白玉金時&芒果寒天飲料...

 

點甜點的時候被貓貓唸了一下,他說:你不要覺得我喜歡吃紅豆就要點紅豆泥嘛!

要點些特別的...所以最後點了南瓜白玉金時...

真的還滿特別的,但還不錯吃...是南瓜芝蔴泥...上面放了些紅豆泥...

單吃就順口的,加上鮮奶油就有點甜了...

IMGP0056.JPG

 

芒果的味道很重說...還滿不錯喝的...只是覺得量少了點...

IMGP0054.JPG

 

要回家的時候,我在西門町那邊坐上車...

貓貓就站在路邊等著我的車離開,看著他...眼淚都快飆下來...

我真的好想跟他在一起不要分開...

親愛的寶貝...我愛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