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過了兩天,邁入第三天;也是最不習慣的一天...

到現在還沒接到寶貝的電話,聽他說: 今天好像要分單位...

呼~~~

寶貝,小喵今天好難過;長相跟外貌真的那麼重要嗎?

好像是吧!

今天同事說了一句很機車的話,我很難過;不懂,為什麼他要這樣子對我...我感覺得到他一開始沒很喜歡我,所以我很尊重他,只要他要幫忙,我也是沒說什麼就幫他..

體質跟外型不是我能決定的不是嗎?

沒有人喜歡有點胖胖的身材...

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別人?這樣你會比較快樂嗎?

唉~~

寶貝快打電話來...好想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