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貓昨天島休,就打電話給小喵啦!

或許是貓貓真的不知道能去哪,在那邊也不習慣吧!

開口跟小喵說:我五月端午可能不能回家了,可以申請眷探,你跟我爸媽一起來看我吧!

小喵就逗他:你要我去看你哦!之前不知道是誰說機票很貴,叫我不要浪費錢;不要我去看他的...

貓貓就開始撒嬌,說:當然希望你來看我啦!

其實站外島崗,對男生跟女生都是一種煎熬...

男生在那個環境,人生地不熟,放假也不知道要做什麼...也不想一直跑網咖..也不能想打電話就打電話...

期待的就是一個禮拜一次的島休,如果能有人去看他;他一定會開心到爆...

女生也是啊!

習慣的人不在身邊,遇到難過悲傷的事也沒人說;三不五時就看著電話,期待著電話響起...

這一切的心情,也只有走過的人才懂...

或許感情的改變就是在這種小小的地方磨掉的...

我不知道我們的感情能持續多久不變,但我希望我們兩個能夠在這樣的情況下彼此相扶成長...

走了那麼久,我們都在修正對待彼此的方式;而且也在挫折中成長...我真的很幸福...

只是有點感觸而已...

今天的你,應該是想打電話又不能打吧!

辛苦了...

只是很想告訴你一聲,我很想你...加油哦!寶貝...小喵會一直支持你的..

--

倒數一天滿百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