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!還是沒有貓貓的消息...

但小喵突然發現:自己真的是個爛人...

也不算是說人壞話啦!就只是說出自己真實的感覺,但現在想想,覺得還挺傷人的...

因為上次去某人的結婚,說真的還滿後悔的...

他完全都不太理我(但在請我去的時候,跟我說:拜託你一定要來,不然沒有同事來…)...

只拍了兩張照,然後他就自顧跟他的朋友聊天,我站在旁邊超尷尬..就自己說要先到位置上...

後來他敬酒的時候,我跟上司同桌,他就一直跟上司說:謝謝你!謝謝你!(然後也是完全把我晾在一邊...)

所以今天同事問到我,我就說出自己真實的感受..(當然是沒有說的那麼詳細啦!只是說感覺去還滿尷尬的,而且他也不太理會我;可能是太忙吧!)

回家的路上,就一直覺得自己很糟...

媽告訴我:不要責備自己,這都是你自己當下的感覺;你要承認它...

是啊!這樣說是沒錯,但我還是會忍不住罵自己...

應該說:我不能接受自己在說別人壞話吧!但又忍不住想說...

變成一個表裡不一的雙面人了...

但或許,這就是原本的我啊!

一個不想做好人的自己,但是,覺得好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