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跟以前同學聊到寶貝的事情...

大家認識快十年,我們在一起也快十年了..

他說他佩服我的從一而終...

但我告訴他:我很累,有時候甚至想要放棄這段感情...沒說出口的是:現在的我很脆弱,他不在我身邊;連通電話都沒有...

我只能說:我不去想...假裝沒有他的存在..

但實際上,是我沒辦法那麼坦然的面對自己...沒辦法承認自己的孤單與難受...

只能用遺忘來掩飾...

寶貝他媽好像希望他回來過端午,所以好像沒有要去看他的感覺...

因為要去的話,現在就要訂票啦!不然端午哪來的位置啊?

現在有不想管他們家人的衝動...自己訂票去就好了...煩死了...每次都這樣子,猶豫不決...

但是他的家人啊!我也沒辦法說什麼..

我什麼也不是..最多就只是他的女朋友,也沒有資格申請...呼~~

心好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