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~

這次kose特賣會,有朋友有先幫我買一部分的東西;所以後面兩天是自己再去採購一些東西~~

 

禮拜一時,拿到其他的東西

因為量真的不多,所以我想說自己先分一分再拿給大家...希望讓每個人幾乎都能拿到想要的東西~~

 

 

只是我覺得人的自私,真的很糟

 

因為後面兩天有一起去的人,他有搶到一組精米限量組;所以這次我拿到三組,就想說不要給他一組的,給他單瓶的就好..

結果他知道我東西拿回家,就衝到我這邊來要看東西

看了以後就說他要一組,我就說:能不能拿50ml的就好了?

他就說:不要,我一定要一組的...

 

如果沒被看到的話,我就打算混過去;拿小ml的給他,然後其他的給其他人一起分小瓶的。

但都被看到了,也不能怎麼樣

 

只是下次決定,有相同的活動,我不會再幫他買了..

太自私了…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