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這是你要的結果...是你想要的一切...

所以你平靜了,甘願了...

 

說對不起有用嗎?

你真真切切的傷害我們...

我永遠沒辦法原諒你...或許到你離開這世界的那天,我會放下...但那也是很久以後的事了...

 

也或許應該感激你,你讓我徹底的了解;母親這個角色應該與不應該做的事...

 

在你拿出所謂的證據的時候,你想要得到什麼?

得到我們對他的批評?得到我們與你同聲的譴責?

但其實你什麼都沒得到...

你只是傷透我們…只是讓我徹底死心…

 

是你的可悲?還是我們的可憐?

 

如同我所說的:我真的什麼都不在乎了,你們分開是最好的結果...

但你們選擇繼續走下去,那祝福你們...

只是,我沒辦法再陪你們走下去;因為,我已經沒辦法再當一個乖孩子...

孝順,這兩個字太沉重...

 就當我就是個不孝的孩子吧!

 

這樣一來,或許我能更坦然的面對這一切...

也能夠完全的放棄...

 

我...恨你...

是你親手毀了一切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