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覺得:有一種隔閡出現在我們之間...

是我們彼此成長了,還是裝作若無其事?


那天,談完之後...

這兩天通電話,覺得彼此之間,好像有了很大的距離。。

沒辦法像之間那樣的聊天、說話。。

是好?還是壞?其實我也沒有一個答案。。

 

如果真的變了,那也是我的錯吧!

因為自己太任性,鬧了一個禮拜的脾氣。。

對不起!

雖然我覺得已經沒辦法改變既成的現實了。。

真的會很難過。。

因為突然發現:好像一切有了徵兆,會變成怎麼樣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。

只希望不要是我想的那樣就好了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