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對不起,我又忘了自己所說的決心,不自覺得又要求你…

希望你能夠跟我做一樣的選擇,卻忘了,我們是不同的人...

想法、觀念、認知上都有很大的差異...

 

哭了一整夜,心空了...我也累了...

同事說:我太認真了,認真的在談這段感情,所以覺得特別累...

是啊!我太過於認真了,也因此傷的更重吧!


 

下班,又不自覺得打了電話給你...

你說:你要跟朋友出去吃飯。

那種難過的心情又跑起來了,我又開始在那邊吵鬧不休。。

你說:早知道就不要告訴我。

 

是啊!不要告訴我也許比較好吧!

只要遇到開始爭吵,就會有這樣的對話出現。

避開所有的爭吵,不誠實以對,也許是最好的方法;但相對上也是最差的。。

 

 

也許你還是不懂,為什麼女生對這種話題的敏感度那麼高。。

在愛情裡,誰不希望是對方最重視的人呢?

對我而言,你的排名遠超過其他人,連我的家人也比不上;因為你對我而言,是最重要的人。。

而對你來說呢?我可能排在後面的小角落吧!也許你會說我想太多,但你讓我感覺就是這樣子。。在我之外,你還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人、事、物…

愛情當然不可能比麵包重要。。但為什麼你不能放下那些實際的想法,偶爾浪漫一下呢?

 

 

女生跟男生最大的不同點應該是這樣吧!

即使是同個星座,也大有不同;不是嗎?

 

 

對你而言,什麼事情都要有計劃,你也把自己每天的行程都排好了;要做任何事情,你都要看那天有沒有空。。

而我,比較喜歡人來瘋;想要今天去哪、今天做什麼,隨心情而定。。只要不要差太多就好了。。

 

其實偶爾會希望你有些出人意料外的舉止,但真的不太可能。。

每次,我自己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;但我還是會有小小的希望,希望你能夠給我個驚喜。

像是跑到公司來等我下班之類的,但這都是自己在那邊想像的;一直以來都沒實現,除非我有事先跟你說,你可能才會來找我。

我想我應該學會不去期待,太多的期待只會讓自己傷的更重;因為期望落空是一種讓人難過的事情。

 

起床的時候,做夢的夢境還在腦中徘徊。。

那是一個不可能成真的夢,因為你的個性絕對做不出來;而我會夢到,可能是我有太多的期望了吧!

該放下,就應該真的放下;這點對我而言,是一大挑戰啊!
畢竟愛了一個人那麼久,習慣太多太多了…
要改變,也不是一時之間改的過來;但我會努力。。

讓自己,不要再那麼愛一個人。。
讓自己,學會多愛自己一點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