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忍不住…還是跟朋友說了一些我不曾開口說出的過往~~

可能沒說,從來沒有人知道:我的難過與不安…

畢竟,這些都是不會想讓人知道的;但還是忍不住告訴了認識近十年的朋友~~

他說:真的看不出來…

是啊!這一切,也只有在當中的我才能了解…

或許他們覺得我不知道這些,但一開始,我都了解…

只是單純的喜歡上一個人,想要簡簡單單的過生活而已…

我付出的,絕對不會少於任何人;我心中藏著的,卻是多過許多人…

只是想要單純的愛一個人,有時候卻是沒辦法那麼簡單的去想去看…

你知道嗎?我好累,但還是好愛你…

我沒有太大的要求,或許有時候我的想法不能讓你理解…

但那是我的害怕,我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才不會傷到你…我只能把這些放在心裡…

但我只要相信:我們一定會幸福的,對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