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貓貓確定到金門後,小喵就決定做一些之前自己一個人不會去做的事...

IMGP0097.JPG 

第一件就是…開車到高雄...

其實,原本是想說貓貓可能還沒有要到金門,還可以去高雄看他一次;結果他在禮拜二就去金門了,所以就自己一個人去找朋友...

其實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,我也沒有把握自己一個人開那麼長程的車會不會體力不支;但已經下定決心,就要讓自己堅持下去…

下午就從新竹出發,到達高雄時已經是晚上;其實一路上也沒遇到塞車,是還滿幸運的~~

晚上就找了店解決,體力不支的我;很快就進入睡夢中...

隔天一早,朋友帶我到高雄有名的興隆居去吃小籠包...生意很好哦!

IMGP0047.JPG 

不過個人感覺這已經是大籠包了…份量十足啊!

IMGP0038.JPG 

他的皮雖然是厚的,跟台北一般的小籠包不一樣;但他一咬下去會有湯汁跑出來,而且裡面的菜餡吃起來脆脆的,很新鮮…

感覺比有些薄皮的小籠包還好吃...

IMGP0044.JPG

燒餅夾蔥蛋是朋友推薦的,燒餅很酥很香,加上蔥蛋真的是絕配~~

IMGP0041.JPG

光看就很想吃的蛋餅,所以多叫了一份這個;跟一般蛋餅有點不一樣,怎麼說呢…多了層次跟口感

像一般早餐店的蛋餅,就是薄薄的餅皮;但這家的餅皮好像有一層一層像蔥油餅的感覺,一口咬下有脆脆的皮,然後蛋裏在上面;真的很不錯吃!

 IMGP0042.JPG 

下次有機會的話,一定要帶貓貓去吃!

去過渡船口的人應該都有看過這家果汁店吧!

之前畢業旅行有來過,但沒有機會買來喝;這次到高雄才知道,南北的差異啊!

滿滿的一杯綜合果汁,在台北賣起碼40起跳;這邊居然只要20元...

真的是便宜到讓人傻眼…

 IMGP0080.JPG

朋友還帶我去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麵店,算平價的店…但店名我忘了

好像是在高雄女中附近

我點辣味雞肉燉飯...$110,加60元升級為套餐;有濃湯、麵包&飲料…

IMGP0126.JPG 

其實到義大利麵店好像不吃義大利麵怪怪的,但因為有些家的義大利麵,調味與麵的味道是分開的;所以我不太敢嘗試

不過後來有吃朋友點的,這家倒是還不錯;因為兩者結合的很好...不會有分開的感覺

  IMGP0125.JPG

其實,這次去高雄是匆匆來回;下午去,凌晨開夜車回來

雖然一整個行程很趕,但有一種充實的感覺;或許我需要的就是忙碌的感覺,讓我能夠忘掉一個人的孤單吧!

下次,就島衝金門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