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旅館出來以後,就決定要騎車到山外…貓貓平常放假會去的地方~~

 

 

邊騎我就邊看,到處亂繞

 

 

 

第一站是一門三節~~

IMGP0241.JPG 

 

 

往前騎就看到五隻牛,剛拍完照,寶貝就打電話來了…

 

 

這兩隻牛,原本是面對我;但發現我在拍照牠就轉頭了...嗚~~

IMGP0244.JPG 

 

 

說到這,寶貝還不知道我來金門的事;雖然在一分鐘前有想傳簡訊跟他說,但最後還是把手機放下,想等他打電話來再說。結果,他真的就打來了...最近小喵跟大貓有一種莫名的默契,有時候才一想他;他的電話就來了~~

 

 

對話如下,我想當時的他;應該超驚訝的…被嚇壞了吧!

 

 

 

「喂,你在做什麼啊?」

「沒有啊!我剛好弄完事情打電話給你…」

「你明天有島休嗎?」

「有啊!應該會去金城吧!」

「是哦!那你想不想見到我…」

「什麼!?別鬧了啦!」

「可是…可是…我人在金門耶!那你不想見我,我就回去了…」

「真的還假的?你在騙我吧!」「厚~~你為什麼不早說啦!早知道我就今天補休假…」

「又沒差…明天再見就好了啦!」

「厚…你…早知道我就去出公差了啦!你要不要來軍營前面說要面會?」

「好啊!」

 

 

所以,小喵就出發打算去找大貓;結果大貓突然說可以公出,所以我們後來就見到面了…

而且很有默契的兩個人,我們都買了點心跟飲料…

找了個地方坐下來聊兩句,其實一直也會有點擔心;因為阿兵有點算偷溜,而且坐在我旁邊,我又會習慣性的拉他的手,這是不被允許的…所以有點害怕…不過還是很開心,我們終於見面了…

雖然阿兵的話題還是繞著他軍中的生活,有點不太喜歡;但我還是很開心,因為 見到了那麼久不見的他…他過的好,就讓我放心很多了…

後來他就回營了…小喵也繼續旅遊行程…

 

瓊林坑道

IMGP0246.JPG 

 

在壁上的風獅爺

IMGP0252.JPG 

 

夏興客棧

IMGP0266.JPG 

 

金門植物園…阿貓說一定要提的景點~~

 

IMGP0270.JPG

 

阿貓說:跟台北植物園不太一樣,有機會可能來看看!

而且還滿安靜的…我自己也滿喜歡這裡的說~~

 

IMGP0277.JPG 

 

 

IMGP0292.JPG 

 

 

IMGP0293.JPG 

 

 

太武公墓…

IMGP0294.JPG 

 

 

IMGP0299.JPG 

 

 

寶貝推薦我吃的「炒泡麵」,熱的應該是不錯吃啦!但我騎太遠的路,而且冷掉了;感覺有點鹹。

再加上我好像有點小中暑,一直流汗不想吃東西;但喝了很多的水…

最後只吃了半盒…

 

 

IMGP0346.JPG 

 

隔天一早

小喵就把機車還了,坐車到山外去找寶貝;一整天也沒做什麼事,就是坐在那邊看電視,聽他說話…

 

差不多二點就坐車到機場準備坐飛機啦!

其實也沒跑很多地方,大概是中間那一區到處走馬看花吧!

不過我有一點點還滿喜歡金門給我的感覺,有一種悠閒的氛圍…下次有機會再去做深度之旅吧!

 

當然,這次不能嚇他了,要乖乖的跟他說;這樣子才能排假出來一起逛...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