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台北-金門 : 196 英里(315.56公里)

接近一個小時的旅程

這是我們兩個目前的距離..

而我,決定縮短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思右想了好久,一直猶豫不決的我;終於決定按下訂票系統...禮拜六一早的飛機,到金門去…

第一次搭飛機的小喵,因為有點擔心,所以提早出發;到了機場領了票,到處走走拍照,已經一堆人在等飛機了...

IMGP0162.JPG  

 

機票,好像每家航空公司的顏色都不一樣~~

IMGP0163.JPG 

待會要搭的飛機...

IMGP0172.JPG 

 

這次坐飛機到金門,四周好像都是大陸人;可能是從金門走小三通回大陸吧!

 

 

上了飛機,小喵一整個很緊張;不過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到處拍照,呵~~

 

IMGP0182.JPG 

 

飛機剛起飛的時候,小喵整個人全身都麻麻的,感覺好恐怖。

從飛機的窗外看出去,還看的到底下像小方塊的房子;天啊!小喵有懼高症...

所以後來小喵就決定先睡再說...呵

 

 

 

一覺起來已經到金門了...小喵一整個很想睡,去拿完行李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...

只有印象是要先坐車到金城…

IMGP0190.JPG 

車子滿快就來了,金門的公車跟台灣的不太一樣

司機都有自備零錢桶;你拿錢給他,他還會找給你。不過看到有一些人拿著一張卡在那邊刷,大概跟悠遊卡的用途差不多吧!

 

 到了金城,去到很多人推薦的「新敬業」租車...

(它的位置是你到了金城車站下車後,往圓環方向走;在圓環剛過一點點的地方)

 

後來就決定騎到哪就拍到哪...自己看著地圖就上路了…

第一站~~金城海濱公園

IMGP0200.JPG 

 

不知道這邊是不是非熱門景點,到的時候沒有半個人...小喵在附近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...

 

 

這邊有類似紅樹林的植物,而且不知道什麼原因;一直聽到一個啵啵啵的聲音...

IMGP0194.JPG 

 

IMGP0207.JPG 

 

往前騎,看到一個涼亭跟廟,是另一個不知名的海邊~~

IMGP0221.JPG 

 

 

後來就去旅館把行李放下,不過旅館真的很難找;我來來回回走了兩三次,終於看到路邊有人,問了那位小姐,她才跟我說怎麼去..

原來是藏在巷子裡~~呵

 

我的房間並不大,而且是在角落;我進去以後,有一點點小緊張...

房間是還滿乾淨的啦!但是隔音有一點點的不好,而且東西都有點舊…不過算不錯了啦!

只是他說好會送的小風獅爺,我退房的時候並沒有送;而且隔天一早,我還沒出門,就有阿桑來敲門打算整理房間了…

IMGP0233.JPG 

 

沒看到旅館,倒是看到另一家民宿…下次有機會再來看看~~

IMGP0231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