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告訴自己:這是最後一次為了妳難過…

雖然不知道自己能夠撐多久,但我希望自己能夠勇敢一點,不要再去在乎這些事情…

 

妳在彼此間先畫下了一個界線,告訴我:不要超過

我說出自己的感受,妳用冷淡來回應

 

或許對妳而言,這段友情是可有可無

但我真的很珍惜

即使到現在這一秒,還是希望能夠挽回

 

或許該看清、認清一些事情

不是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

不是真心就一定會換到友誼

 

或許如同好友說的:我該收起一些同情心

把自己武裝的強一點,不要再為這種小事難過了吧!

 

所以容許我,在今天這一刻,為自己難過的心情做一個ending..

明天開始的我,會開始找尋另一個自己...

去找到平衡點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