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真的嗎?

 

這個問題不斷的在心中閃過,我沒有仔細思索

 

直到今天,爸媽開口問我工作的事;我才靜下心想到了這件事

 

不可否認的,我算是撿到才有現在的位置;但我也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做這份工作

 

換位置前,一個同事問我:你不會覺得很怕嗎?要換過去?

我有點忘了自己的回答,大概是:怕是怕啊!但總是要去學習~~

 

時間跟距離,漸漸的在彼此之間上演著

現在已經是快接近形同陌路了…

 

或許是我的錯,對於工作的認真,會讓我有時候說出傷人的話

或許他也很渴望能夠換到我這個位置吧!

兩個人間已經快沒有話題了,這不是說對不起或是其他都能夠幫上忙的

 

感覺他已經默默的在彼此間畫上一條線,告訴我:不能跨越這條線

所以我不再問,也有點賭氣的不想再打開自己的心

 

失去了,卻又無力挽回…

就只能這樣繼續下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