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說:不敢接我們的電話,怕聽到不好的事

只是突然覺得妳很自私

 

以前也是,跟妳說我在工作上的不愉快;妳也告訴我同樣的話

 

我們是家人吧?

 

喜怒哀樂都可以一起分享的家人…

 

為什麼變成只能分享喜、樂呢?

 

這是無可避免的真相啊!

 

如果可以,我也不想聽、不想看;但就發生在我身邊,我要怎麼樣視而不聞

 

我真的很痛苦,卻沒有人可以說…

只有妳了解我的痛苦,除了妳,我還能跟誰說?

 

妳不想讓朋友知道,我也一樣啊!

誰會希望把這些事告訴別人?

 

真的很想告訴妳…能不能不要那麼自私?

妳一直以來都只想聽好不想聽壞的;但妳壞的,也是告訴我們啊…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