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開車回家的路上,又不自覺的迷路了

 

有一種平靜的感覺,只是覺得:啊!又迷路了,桃園的路我果然不熟…

 

但突然想要放聲大哭,就開始哭了…

 

我不想要那麼堅強,也不想要當一個好人…

我好想要有一個溫暖的擁抱、一句溫馨的安慰…

 

有很多的事,能說、不能說…

要自己抓到分寸…

 

我真的好厭倦這樣的感覺…你知道嗎?

 

我好想直接了當的說出自己的喜惡,但這是不被接受的,不是嗎?

 

當被人家開口閉口用不尊重的口氣叫喇叭的時候,天知道我多想直接罵人…

但不行…

 

 

聽的懂,是一種福氣、也是一種罪過…

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,剛好能夠聽的懂三種語言…

 

有時候充耳不聞不是我的長項,但我必須要學著這樣做…

 

親愛的,我真的不想要再一個人堅強的去面對很多的事;我只想要當一個笨笨的女生,想要有人疼我、照顧我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