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一直覺得很痛苦...

因為自己覺得很不公平,一直想要找到公平...

所以,當同事的代理人時,會想比照他的方式去做...他留多少,我就留多少;不用做到百分百完整...

但真的太累了...因為會內咎不安,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樣做,而不斷的責備自己...(雖然說,這樣並不一定是我的不對...)

讓自己活在這種情緒中,真的很疲倦;也很痛苦...

最近的我,被許多事情煩到受不了;覺得過的很辛苦,很想哭...

想了很多,我決定放棄這種生活方式...因為,根本就不適合我啊!還是回到那個什麼都做的自己,比較實在...

畢竟他的做一半,是從小養成的..即使明白的告訴他要做些什麼,他還是一樣以自己的方式去做。..可能是認為:只要有幫你弄就好了,不一定要弄到好...反正那不是他的工作,他只是代理人...

而從小就生活在「吃虧就是佔便宜」教育下的我,已經習慣順手做很多事了,以往這樣做也不會怎麼樣;但會讓自己過的心安理得...
回到這樣的自己,會過的比較快樂...也不會被良心責難...讓自己過的很煩...

呼~~或許,這就是自己最大的悲哀,也是幸福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