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太多的不確定,存在在生活中...

有太多的不如意,存在你我周圍...

也許...放下是自在的...

但什麼是真的放下呢?

我問自己:放下了嗎?放下那些不滿與不舒服的情緒...

答案是:沒有...

我還是在意...

我還是想要獲得別人的認同...

我還是想要獲得很多的友誼...

只是...

那不是自己想要就能得到的東西...

你知道嗎?

到現在這一刻...

我還是好想哭...好想跟他們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情...

但我不敢...

結果是什麼?沒人知道...

我只是知道......我真的很渴望朋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