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生好多事,連自己都變的很陌生...

之前的我,再多的委曲也會吞下去;成了吃悶虧的傻瓜…

不過最近的自己或許是學著把需要說出來,所以無形中又會傷到別人…自己又會覺得自己是個壞人…

面對這樣子矛盾的自己,又能怎麼辦呢?

 

 

今天爸告訴我,最疼我的奶奶在我高中時被媽媽氣到,去住別的地方…

其實心裡會很難過,那時的我一點都不懂,心中只有叛逆,連去陪她有時候都會覺得很討厭很煩…我真的很不孝,如果她還在的話,我真的很想跪著跟她說對不起…

面對媽媽,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…

現在的她,有時候很理智;有時候又很糟,一切都跟著自己的感覺走…

我能做的就只有安撫她,逗她開心;但又有誰能體會我心中的苦…

 

貓貓不在身邊,在遙遠的金門

 

爸媽的氣氛又有點糟,除了當和事佬,還要安撫弟妹

 

工作上的事情也讓我覺得害怕,雖然我承認這次我真的力求表現,因為我不想再像之前一樣吃悶虧~~升遷輪不到我,但卻一堆事要我做…
但這樣的自己,也讓我覺得很恐懼;我不想去傷害別人,也不想踩著別人往上爬。但我好像變成了這樣的人

 

 

或許這是真實的自己,有野心、不安好心眼…

但我真的要很多的時間去適應,去學著改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