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慢慢學習~~

學著跟曾經很害怕的人交談,去面對自己最深層的恐懼

學著與過去膽小的自己相處,去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

學著把一切看淡,告訴自己:沒什麼大不了,其實一切都是在學習中成長

 

或許過去的一切,是一道道加在心上的傷口

但現在應該要學著去面對它,並讓它痊癒

我希望能夠用健康的態度去愛我身邊的人,尤其是我的貓貓

如果我自己不能去面對這一切,只是賴在他身邊,是他的負擔,也是我的不幸

所以,我要讓這些傷口漸漸癒合

 

也許我需要時間,在這段路途上也有很多的傷心難過

但這是必經的過程,也是一個成長的歷程

 

Just do i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ux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